关于屏蔽用户
可以在帐户设置、用户配置文件或你拥有的存储库中阻止用户。
GitHub 不会在你屏蔽某人时通知对方。 如果要避免与您阻止的人参与同一个项目,您可以选择针对被阻止用户先前参与的任何仓库显示警告。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在帐户设置中阻止用户。 您仍然可以在共享空间中看到被阻止用户的活动,被阻止的用户也可以删除他们现有的内容。
提示
如果你因为言辞激烈的对话而阻止用户,请考虑锁定对话,以限制为只有协作者才能评论。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锁定对话”。
您阻止用户后:
- 该用户停止关注您
- 该用户停止关注并取消固定您的仓库
- 该用户的星标和议题分配从您的仓库中删除
- 该用户对您仓库中的讨论或评论的投票将被删除
- 该用户在您的仓库中的协作者身份被删除
- 该用户对您仓库的贡献不再计为他们的贡献
- 您对被阻止用户仓库的贡献将不再被计为您的贡献。
- 您在他们仓库协作者的身份被删除
- 他们与你的赞助关系被取消
- 任何对被阻止用户的待处理存储库或帐户继承者邀请或来自该用户的邀请都被取消
- 用户将被移除合作身份,从你拥有的所有项目中退出
- 你作为协作者将从该用户拥有的所有项目中移除
- 隐藏用户对存储库安全公告的注释
您阻止用户后,他们无法:
- 向你发送任何通知,包括通过 @mentioning 你的用户名这种方式
- 评论或编辑您创建的议题或拉取请求
- 回应您对议题、拉取请求和提交的评论
- 关注您或在其活动馈送中查看您的内容
- 将您分配到议题或拉取请求
- 邀请您成为其仓库的协作者
- 邀请您作为安全通告的协作者
- 在评论中引用您的代码仓库
- 复刻、关注、固定您的仓库或对其标星
- 赞助您
- 将你添加为其项目的协作者
- 对公共项目进行更改
在您拥有的仓库中,被阻止的用户也不能:
- 未解决的问题
- 发送、关闭或合并拉取请求
- 对议题、拉取请求或提交发表评论
- 有关存储库安全公告的注释
- 添加或编辑 wiki 页面
阻止用户置评不会删除原始问题、拉取请求或安全公告。
在问题、拉取请求或存储库安全公告中阻止用户
您必须是该仓库的所有者,才能阻止某个用户访问其中的内容。
- 转到包含描述或评论且其作者是你想要屏蔽的问题、拉取请求或仓库安全建议。
- 在要阻止其作者的描述或注释的右上角,单击 ,然后单击“ 阻止用户”。
- (可选)添加注释来描述阻止用户的原因。 备注将只对你可见。
- 若要确认,请单击“ 阻止用户”。
在您的帐户设置中阻止用户
- 在 GitHub 任意页面的右上角,单击你的个人资料照片,然后单击“ Settings”****。
- 在边栏的“Access”部分中,选择 “Moderation”,然后单击“Blocked users”。
- 在“阻止用户”下,键入要阻止的用户的用户名,然后单击“阻止用户”。
- (可选)若要添加备注以描述用户被阻止的原因,请单击“添加备注”。 备注将只对你可见。
- (可选)可以在访问被阻止用户是参与者的存储库时显示警告。 在“被阻止的用户”下,选择“当被阻止的用户是某个存储库的先前贡献者时提醒我”。
从用户的个人资料页面阻止用户
-
访问用户的个人资料页面。
-
在左侧边栏中的用户个人资料信息下,单击“阻止或举报”。

-
(可选)添加注释,描述阻止用户的原因。 备注将只对你可见。
-
单击“阻止用户”。